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下雪了,是延吉在2009年的第二場雪。 

 今天,我又一次置身於銀白色的世界,同樣是雪,弄樣的我,穿着同樣的衣服。可是,我的心情卻沉重了許多,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我的心情很惆悵,因為上完補習班后,我就要回家,回家后我就要面對我的老奶奶,聽他的嘮叨。我知道這樣說他很不對,但我真的受夠了。他總是給別人打來一些麻煩,而且自以為是,固執。讓我很難跟他相處。 

 我姓姚,可老姚家除了我爸我媽,沒有一個人是真心疼我的,他們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而我也不去爺爺家,就是過年也不願意去,因為不常去,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他們也不願意搭理我,瞧不起我,因為他們不喜歡爸爸媽媽。我深深的感受到孤獨的滋味,不過,我也沒有把他們看作很親的人。相比之下,媽媽這邊的親戚對我可好了,每個人都關心我,我和他們不是一個姓氏,他們卻對我那麼好,真是令人悲哀!一回到家,我就想失去了自由的小鳥,關在籠子里。 

 我抬頭仰望着雪花紛紛飄落的天空,心裡多了些留戀,多了些捨不得,唉,我深深的嘆了口氣… …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