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啊!期盼已久的雪花終於從天而降,雪花是快樂的,它就像我們的開心果;雪花是晶瑩的,它向人們展現了它純潔的面。

  下雪了!我們全班一起歡呼起來了。老師剛剛一宣布下課,我們就象洪水衝破了大堤,一起涌了出去,每個人都站在窗台上,就象一個軍隊在守衛自己的陣地,容不得他人來侵犯。這雪花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了。我伸出手臂去接雪花,剛剛一伸手就接滿了雪花。我拿出一片比較大的雪花進行仔細端詳,啊!那雪花晶瑩剔透,分別有五個角,中心還留有一個小洞,這可能是雪花特意留給我們用來穿線用的吧?它好給我們當飾品。但是美好的東西和時光總是短暫的,這雪花還沒讓我細細地研究它是如何形成的,就在我手化做了一灘清水,實在是可惜啊!

  咦!雪是什麼味道呢?想到這裡,我不禁抬起頭,張開嘴巴,正巧有一片小雪花落進了我的嘴裡。剎那間,一股冰冰的涼意由我的舌尖逐漸蔓延到整個口腔,居然還帶着一絲甜甜的味道。哦!我驚喜地發現雪原來也是有味道的。

  我愛雪,因為它能給我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