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下雪了,迷迷糊糊的我望着窗外那白茫茫的城市。心裡不時念叨着許多問題:春天怎麼會下雪呢?昨天還是晴空萬里,今天怎麼會大雪紛飛呢?今天的雪怎麼會比冬天的雪還大呢?……

  外面鵝毛般的大雪正紛紛揚揚飄落。窗檯白了,像白玉般的大理石;房子白了,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大樹白了,像盛開的白菊花;雪姑娘很大方的送給大地一層厚厚的棉被,把明水小城裝點成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感到空氣十分清新。此時雪和我親密地打起招呼來,雪花落在了我的帽子上、衣服上,甚至落到我的睫毛上,我也陶醉於這雪的世界之中,彷彿自已也變成了一片潔白的雪花,在天空中盤旋,在樹枝上飛舞。

  我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我就看見了同學們在和雪親密的玩耍起來。有的在和雪朋友“玩”;有的在和雪球“打”;有的同學在用雪朋友來“攻擊”對方。同學們開心極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下了課的同學們像箭一樣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那歡聲笑語把雪都吸引過來了,他們的頭髮上、鼻尖上都沾着小雪沫。

  哇,今天的雪,讓我們又回想到了冬天的快樂時光;今天的雪,讓我們又欣賞到了“瑞雪美圖”。

  五年級:趙依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