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沒有美麗的色彩,但卻那麼純潔,那麼無私。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微笑,給莊家帶來了溫暖。也給大自然裝點上一身銀裝。 

  記得下雪前,天總是陰沉沉的,氣溫在一點一點的下降,然後突然間就會狂風大作,緊接着小雨就會夾雜着亮晶晶的冰渣從天而降。 

  再過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只有大朵大朵的雪花從灰濛濛的紛紛揚揚地飄下來,那情景簡直就像無數的傘兵從天空中飄下來,一朵朵棉花似得白雪落到行人的肩上,頭上,落到樹枝上,落到田野里,不一會兒,整個大地就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雪停了,我從窗戶望去,喲,大地銀裝素裹,那麼潔白,那麼美麗。我向樹上望去,呀!只見那樹枝上的雪花千姿百態,有點像棉球,有的像花朵。忽然,我看見樹上有雪飄下來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靈巧的小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 

  過了一會兒,四處依舊是潔白的,只有城市的人行道上被來往的行人踩過,留下一條清晰的印記。這時,車鈴叮叮聲,汽車輾過路面的沙沙聲,孩子們的嬉笑聲,合在一起,彷彿一支優雅動人的“雪后交響曲”。 

  雪呀,你吧美麗,純潔帶給人間,而自己卻默默地離去;雪呀,你總是悄悄來,悄悄去,我從心底讚美你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