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雪了。陌笑卿靜靜的看着外面雪白的世界。 

  今年,似乎特別喜歡下雪。一場接一場。時間也都掌握的剛剛好。這場雪化了,馬上就有另外一場來補全。 

  陌笑卿以前是特別喜歡雪的。 

  尤其是媽媽還在的時候。 

  那是陌笑卿4歲的時候,她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和藹的爸爸,溫柔的媽媽。還有一個可愛的弟弟。陌笑言。 

  只是,因為那個女人。第三者。這個家庭的溫暖偽裝,或是真實,馬上被拆穿了。 

  於是啊。媽媽帶着弟弟在一個下大雪的天。飛進了天堂。 

  紛紛揚揚的大雪,蓋住了媽媽和弟弟的屍體。 

  血花,綻放在雪花之上。一朵一朵,幽艷之極。 

  陌笑卿還記得,還記得。那天的場景。 

  媽媽抱着弟弟站在樓頂的最高處。淚珠一顆一顆順着臉龐滑落。小小的她,撕心裂肺的喊着,“媽媽!媽媽!”弟弟停到了姐姐的呼喚,伸出小手,拚命呼喊着:“姐姐,救我!姐姐!” 

  “媽媽!弟弟!啊!!!”陌笑卿無助的看着媽媽和弟弟那樣飛了下去。有一瞬間,陌笑卿看到了媽媽身後長出了巨大的白色翅膀。帶着年幼的弟弟,朝着天空飛去。 

  每每想到這裡,陌笑卿就忍不住淚眼婆娑。為什麼,為什麼媽媽要選擇弟弟,而不是她呢? 

  混混沉沉的陌笑卿被媽媽摟在懷裡。媽媽的眼淚一滴一滴落在陌笑卿的臉上,小笑卿睜開眼睛撫上媽媽的臉龐。“媽媽,不哭。不哭。”笑卿懂事的安慰媽媽。“卿兒,我的好卿兒。媽媽不能帶你走。弟弟太小了,媽媽怕他會受欺負。只有留你在這裡。對不起,卿兒。卿兒你能原諒媽媽的偏心嗎?”“媽媽,別,別。”“卿兒,對不起。媽媽。真的無能為力。”然後,媽媽就和弟弟。飛進了天堂。 

  是的,順理成章的。那個女人嫁給了爸爸。似乎是年紀相仿吧。那女人倒真是沒有怎麼欺負過陌笑卿。 

  又是雪天呢。 

  是不是也該,去見媽媽了呢? 

  樓頂似乎是因為媽媽那次的事件,而裝上了防護欄。可是,也沒有多高嘛。 

  陌笑卿站在媽媽的位置上,看着天空。 

  就要飛走了呢。 

  前傾身體,直線垂落。 

  瘦弱的身體重重的掉在了地面上。 

  血啊,雪啊。 

  柔和在一起。 

  沒有人為她哭泣,沒有人為她傷心。 

  在這漆黑的夜裡。 

  女孩的心,逐漸冰涼。

雪血 作文推薦:

  • ·雪血淚夜700字
  • ·雪血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