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老天趁他媽媽不在家又開始搗蛋了。他呀,把自己的羽絨服弄了個窟窿,“絨毛”紛紛落了下來,這下可樂壞了孩子們。他們紛紛出去掃“絨毛”,高興極了。我和爺爺一起去收拾老天的爛攤子——落下來的“絨毛”。這場“絨毛雨”沒過了我的腳腕。“老天也太淘氣了吧!”我自言自語,便和爺爺掃起了“絨毛”。我們把“絨毛”集中到一起,就開使堆起了“絨毛人”,接着,我們又用包好的“絨毛炸彈”來“炸”對方,把對方“炸”得落荒而逃。玩膩了這些遊戲,我們就躺在“絨毛堆”上“乘涼”。不一會,太陽媽媽回來了。他一看到老天又把他的羽絨服弄破了,無奈地嘆了口氣,便用她那雙靈巧的手,把羽絨服補好了。就這樣,老天又穿上了漂亮的羽絨服。我真希望老天再把羽絨服弄個大口子,再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歡樂。

  通遼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馮舒州

您正在瀏覽: 雪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