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趣 

  鐵力市第四小學

  李可心 

  今天,我們聽到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去廣場玩。 

  到了廣場,哇!幾天不見,廣場銀裝素裹,粉妝玉砌,樹枝上不知道是誰給它披上了玉條,原來是淘氣的雪娃娃。我們開始玩了起來,男生他們在打鬧,把那個人都弄成“聖誕老人”了。埋活人更好玩呢!他們把藍鈿銳埋了起來,我們也參加進去了,把藍鈿銳全埋上了,忽然,他起來了,他滿身全是雪,他拍了拍,又繼續去玩了,接着,我們把杜雨航埋上了,快要埋完的時候,我想:他能憋死嗎?忽然,他猛的一下起來了,我們都嚇跑了,劉向邊跑邊說:“殭屍來了!”我們又比賽打雪滾,伴着老師的口令,我們滾了起來,我也參加了,滾得時候眼前一片白雪,沒用其他的顏色。接下來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打雪仗。我們開始打雪仗,有一些男生在一個小山後,那個小山真像古代打仗的麻袋,我們打了起來,因為我們沒有手套,所以我們不參加,他們打的可激烈了,結果他們兩敗俱傷。 

  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雪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雪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