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下雪了,沙沙地響,好像在和你說悄悄話.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楊柳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宛如在雲里霧裡,顯得非常好看!雪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貼臉握手,你想躲也躲不開.”一夜北風緊”,雪片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樣在空中飛舞,沒有目的地四處飄落,左右兩邊牆腳各有一條白的路好像給中間滿是水泥的石板路鑲了兩道寬邊.給人們的行走,騎自行車帶來了不便,路人們全都嚴謹認真,不敢多說一句話,生怕滑倒.但這一切,沒有阻止孩子們玩雪!冬爺爺給我們送來的這一瑰麗的六角形的禮物-雪,是我們南方的稀客,它直往你的頭髮,衣領里鑽,剛想把它捉住,可它轉眼間就不見了.它如煙一樣輕,似霧一般柔,像仙女一般飄飄悠悠來到凡間.我欣喜若狂,張開嘴,嘗了嘗雪,像糖,卻不甜;像味精,卻不鮮;像鹽,卻不咸.這銀花滿天的景象,使我想入非非:下了這麼大的雪,意思是不是用雪水來洗刷舊年的不高興? 

  雪后的世界,是我們孩子的樂園.我們三五成群地打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真有趣!我也不例外,一聲令下,雪仗拉開了序幕,雪團立刻紛紛擲出. “啊”的一聲,有人被打中了,隨後又有人被打中了,我正嘲笑,突然,一個雪球正好打我腮上,唬了我一跳,平卧在地上,打了個滾,身上披了件雪衣.我惱羞成怒,”嗖嗖嗖”幾聲打中了敵方的元帥,我們贏了! 

  雪姐姐,你帶給孩子們無窮的遐想,帶給充滿活力的年青人無數美妙的鏡頭.人們痴情的追逐你.你的舞姿是那樣輕盈,心靈是那樣純潔;有人說你是鵝毛,有人說你是利刀…… 

  太陽公公扭動着圓滾的身子不情願的從床上爬起來了,而雪姐姐你要走了.雪姐姐,你清純聖潔,我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雪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