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王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非常想要一個兒子來繼承他的王位。可是國王已經老了,是不會有兒子了。國王很傷心,常常獨自落淚。 

  一天,王宮裡來了一個神仙,他對國王說:“我能給你要一個兒子”國王聽了很高興,對神仙說:“只要你給我一個兒子,你要什麼我都給你。”那神仙說:“我要你回宮以後見到的第一個人,我讓你第二天帶給我。”國王回宮了,可他竟沒想到在王宮中第一個見到的人是王宮中最漂亮的小公主。他痛恨自己想兒子想的發狂,竟然把自己的親生女兒給了別人。第二天,神仙來了,他把除了小公主外的十一個公主都帶了上來,那個神仙都說不是,最後國王把小公主帶了出來,神仙看了看說:“就是這個”說完,就把小公主帶走了,剛走不久,皇後分娩,生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的皮膚跟雪一樣白,國王就給他起名為雪王子。 

  在雪王子二十歲的生日那一天晚上,國王把小公主的事告訴了雪王子。雪王子非常傷心,便對爸爸說:“爸爸,你放心,我一定會把小姐姐找回來,我明天就起程。”說完他就站起來,等待國王的回答,國王微笑着看着他,好像在說:“孩子你做得對去吧!” 

  第二天,雪王子勇敢的上路了,他剛走進大森林裡,就變成了一隻白天鵝,夜悄悄的來了,雪王子便在一座城堡里住了下來,他看見一個漂亮的公主在流淚,他變回原形,來到那位公主面前。原來她叫水晶公主,是被一個女巫抓來的,女巫要她和她的兒子——一個又臭又臟又丑的癩蛤蟆結婚,水晶公主不答應,女巫就把水晶公主困了起來。水晶公主知道雪王子的身世后,告訴他:“我身邊有一個美麗的水晶球,它有很多用處,你姐姐就在對面的城堡里,城堡里有一個冰鏡,你把水晶球放在前面,對它說:‘冰鏡快融化,冰鏡快融化。’冰鏡融化后,你就可以就出你姐姐了。”第二天早上,雪王子就出發了,他來到城堡里,按水晶公主說的做了一遍,終於救出了自己的姐姐,最後並把水晶公主救了出來。 

  國王和王后都老了,這時,雪王子他們卻回來了,他們高興的流出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雪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