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紛紛楊楊的大雪中造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雪花就像快樂的小精靈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和潔白的大地。

  我和爸爸、媽媽看到這樣的景緻,都想到外面去看一看那美麗的雪景。我們下了樓,看見那迷人的雪景,似乎就像到了人間仙境。我們看見臘梅頑強地開放着,上面還有一絲潔白的雪花,紅白相間的,美麗極了!接着,我們又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

  當時我們房子旁邊就是大海,所以我和父母到了海灘邊。我們看見海灘上鋪上了白色的地毯,襯托着猶如鏡子般的大海。我捧起一堆雪,雖然摸起來冷冰冰的,但還是能感到雪的一絲溫暖。她就像一位潔白色禮服的姑娘,參加了冬天的這場盛會。

  到了夕陽,景色更是迷人,潔白的雪一下子都變成了紅色,使我感到非常驚訝,平時這種景色只會在夢境里出現,而且我多麼希望看見啊!今天難道美夢成真了?我興奮極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真希望以後還可以看見這麼美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