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水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當然,我比較喜歡味道是甜的那種,例如:西瓜、哈密瓜、芒果還有荔枝……

 

  有一種橢圓形的西瓜又稱“黑美人”,它個頭不大,葉子很大。每逢夏天,就是西瓜成熟的時候。每次將西瓜買回家我都會把西瓜抱進冰箱,因為我覺得冰鎮西瓜比較好吃。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它的藤像是小豬的尾巴。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兩塊哈密瓜,那你一定會感到神清氣爽,暑氣頓消。而芒果則是生長在春天。學校也有很多芒果但它們即使熟了也是綠色的,家鄉的芒果成熟了是黃色的,你用手輕輕地把那光滑的皮刨去,就可以看見那新鮮黃嫩的果肉。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進入了你的口中,同時,還帶着一股很不尋常的清香。荔枝的皮很粗糙,又厚又硬,全身的皮都是紅色的,咬一口還有苦澀味。但就是在這不好看的皮裡面,它卻裹着一些潔白如瑕、晶瑩剔透的荔枝肉。荔枝肉的味道很甜、很美。看那剛剛剝了殼的荔枝,還沒吃就已經讓你流口水了。咬上一口,更是讚嘆不已。

 

  水果為人們帶來奉獻,我很愛吃水果,特別是酷熱的夏天裡吃水果!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