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完了該做的作業,就把切好的水果放在水果盤裡,端到四樓和堂弟、表弟一起吃。到了四樓,我便提議:“我們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好嗎?”大家思索了一下,然後都贊成了。 

  表弟說:“我在圖書上看過,地鐵的樣子像一個長長的大麵包,不過,是鐵做的。”堂弟說:“我在電視上看過,地鐵有點像火車。不過火車應該是用煤碳發動,而地鐵是用電發動的。它有很多節車廂,很多扇門。裡面有電視、座位、空調,舒服極了,乾淨極了! 

  最後,我得意地說:“地鐵頭尾都是圓的,車身一節接着一節,好長好長,就像一條長龍卧在鐵軌上。車子開動時,簡直就像飛起來一樣。鐵軌兩邊的景物,就像流星似的往後飛逝,使人目不暇接。我坐在車廂里,就像坐在自己家裡的沙發上,穩穩噹噹。車廂裡面有兩排座位,左右都有自動門,還有扶手和吊環。” 

  兩雙眼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望着他們更得意了。熟悉的地鐵在我腦里馳過,自豪的神情在我的臉上露過;可愛的大拇指也在我面前舉過。我忍不住轉過頭偷笑着:“其實我是親眼目睹了它的廬山真面目的。” 

  就在我回頭偷笑的時候,堂弟、表弟兩已把水果一搶而空了。

您正在瀏覽: 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