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之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果之家?我能想像你驚呀的樣子.哈哈,這就是我家啦! 

  我是一個小香蕉,如果我認定了某個目標或喜歡上什麼東西就決對不能改變.就像香蕉一樣,如果它是彎的,你怎麼折騰它都不會變直的. 

  媽媽是個家庭主婦,心情好的時候,他就像一個熟透的桔子甜絲絲的;而吵架的時候就像剛剛摘下來的桔子酸溜溜的. 

  要說爸爸是蘋果,那可一點兒也不為過,永遠都是甜絲絲的 

  署假的一天,天氣N熱,我家三口坐着破舊的公腳14路在路上閑逛,下了車,我們又干又渴,我說,買可樂喝吧.,老媽說,買西瓜吃吧,現在飲料都家了色素!,於是,一場水果大戰開始了.我這根香蕉是是好說服的,一定要贏,最後爸爸到超市裡買了可樂和西瓜,水果大戰到此結束. 

  雖然有時磕磕碰碰,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因為水果之家很溫馨啊!

您正在瀏覽: 水果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