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是許多人的最愛,人類生活中不能缺少香香甜甜的水果!當然水果也是我的最愛,在我心中為例前五名的水果分別是:獼猴桃,柚子,櫻桃,提子,和火龍果!所以我想設立一個充滿這香香甜甜地水果氣氛的水果節! 

  我把它設立在9月25日這一天,應為這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自己的生日是在水果節這一天中過的。 

  到了水果節,全國的小朋友都會聚集到這裡——百果園,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水果,不管是你吃過的,見過的,還是沒吃過的,沒見過的,一應俱全!這時,工作人員會問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如果喜歡吃蘋果,就會拿到一張有蘋果的照片,然後,就會有人帶你去蘋果園,進去后,會看見一個裝滿凈水的大水池,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蘋果,讓你吃也吃不玩!裡面為你裝備好了椅子,你只要坐到椅子上,就會有一個自動削皮機來為你削蘋果,然後遞給你,讓你慢慢地享受!這可是無限量品嘗,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這裡還有一個百酒園,大人們也可是在這裡享受!裡面有桂花酒,葡萄酒,菊花酒,讓人們在這裡盡情地陶醉! 

  這裡還有一個遊樂園,是孩子們的世界,在這裡嬉戲,玩耍,快樂的度過這一天的生活,留給他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裡還有一個免費的自助餐餐廳,到了晚上,可以在這裡免費吃自助餐,盡情地狂歡!盡情地Hppy!吃完后,還有啤酒大賽,和兔子舞等節目! 

  雖然水果節是我幻想出的一天,但是它表達了我對美好生活地嚮往! 

  水果節是充滿幻想地一天,是讓所有孩子充滿歡笑,開心地一天,也是所有人們在疲勞地工作之餘,盡情狂歡地一天,它為人們帶來快樂,歡笑,也讓所有孩子地臉上洋溢出溫馨地一天,讓孩子有一個美好回憶地一天!真希望能有這樣一天!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水果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