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夫和毒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毒蛇——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一個清晨,一個農夫出遠門。走着走着他忽然見路邊有一樣奇怪的東西,農夫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條凍僵了的蛇。農夫嚇得把蛇仍了。

  農夫是個很善良的人,剛走了幾步,他想:蛇也有生命呀,我走了它會凍死的,我還是救它吧。

  於是,農夫將蛇撿起來放入貼身的衣服里,用自己的體溫把蛇焐暖。

蛇在農夫的懷裡很快地恢復了知覺,它醒來后張開口就向農夫咬去。農夫感到胸口很痛,連忙解開衣服,發現是蛇咬了他一口。農夫氣極了,抓起蛇用力一摔,把蛇摔死了。

  蛇毒很快就流到心臟,農夫知道自己快死了,臨死前說:“對於惡人千萬不能憐憫啊!”

  故事中的農夫因為心地太善良了,連毒蛇也要救,結果死在了荒山之中無人知曉。如果換做我是農夫的話,我一定不會救它。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惡人一定不能幫助他,不然一定會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毒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毒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