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毒蛇vs鱷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蛇vs鱷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毒蛇vs鱷魚 標籤:鱷魚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有一天,毒蛇在湖裡遇見了鱷魚。就對鱷魚說:“小子,不要在這混了,這可是我的地盤,你快走吧,小心我吃了你。”鱷魚說:“憑什麼,這裡是大家的地方,你沒資格說是你的地盤。”毒蛇聽了氣急了,說:“哇呀呀,你死定了。”說著就往鱷魚身上咬去。鱷魚靈敏的躲開了。對毒蛇說:“你給我記着,我一定會回來的。”“你喜羊羊與灰太狼看多了吧?哈哈。”毒蛇不懷好意的對鱷魚說。

  過了幾天,鱷魚會來了。鱷魚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毒蛇就向他撲來了。鱷魚差點被咬。突然,鱷魚向大海的方向跑去,到大海的時候,鱷魚發現毒蛇不見了。突然,鱷魚沉下大海里了,鱷魚沉下去后,就再也沒上來。原來,鱷魚被毒蛇吃了。大鯊魚又來了,毒蛇以為鯊魚是來幫他的,沒想到鯊魚把毒蛇吃了。

  從此,湖裡恢復了安寧。

您正在瀏覽: 毒蛇vs鱷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蛇vs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