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火箭vs湖人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火箭vs湖人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火箭首戰攻陷斯台普斯之後,我還是對湖人的實力深信不疑,我還是對火箭的前途提心弔膽。於是,我說湖人不會在次戰就對姚明瘋狂的繞前,我說湖人會端正態 度來靠實力戰勝火箭。事實證明,我高看了湖人,低看了火箭。湖人不但繞前了姚明,還附加了夾擊;湖人不但端正了態度,而且還將勇敢變成了骯髒。可以說,火箭的失利,不但沒 有讓火箭感到失望,他們卻通過這場比賽找到了戰勝湖人的信心,因為湖人的底牌已經全部亮出。 

 科比單幹。科比從一開始就展現了贏得比賽的決心,決絕的科比果然可怕,小飛俠幾乎一人將火箭打爆。但是科比可以在幾分鐘甚至一節內瘋狂砍分,卻不是每個夜晚的每一分鐘都有 這樣良好的手感。而反觀火箭在主將姚明受困犯規出場時間銳減的情況下,卻還是能依靠團隊協作將比分追近甚至反超。第二節單節贏下湖人14分,不僅使比賽重新有了懸念,最重 要的是使火箭沒有被打散,信心和鬥志毅然在火箭隊員的心中燃燒,這幾乎是火箭整個系列賽最大依靠。 

 主場哨。克勞福德果然是NBA裁判中的楷模,吹罰尺度把握之好令人叫絕。看似罰下費舍爾大公無私,其實卻悄悄的將比賽基調奠定,看看湖人隊員囂張的犯規和誇大的動作,火箭 本場比賽只能說吃了大大的啞巴虧。這主場哨不但將姚明死死的摁在了板凳上,還將阿泰斯特被科比暗算之後又逐出賽場,由此火箭徹底熄火,這樣吹罰再罰下三個小魚兒又能怎樣? 

 看到姚明平靜的眼神,我們心裡驟然有底,火箭正變的越來越冷靜;看到阿泰咆哮着沖向科比,我們可以心安,火箭的鬥志並沒有被熄滅。是的,火箭輸掉了這場比賽,但是他們卻讓 湖人失去了球迷的心,他們讓湖人不得不為了贏球而使出渾身解數。我早就說過,系列賽是此消彼長的過程,誰先亮出了自己的底牌,誰就會處於不利的地位。如今看來這輪系列賽確 實像極了火箭和開拓者的戰鬥,火箭獲勝不再只停留在幻想階段。 

 我永遠支持湖人。

您正在瀏覽: 觀火箭vs湖人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火箭vs湖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