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盼的笑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盼的笑貓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在網上訂了一套《笑貓日記》共17本。是着名作家楊紅櫻所寫。

  楊紅櫻——四川省協會作家副主席,19歲開始發表兒童文學作品,現已出版童話、兒童小說五十餘種。多次被少年兒童評為“心中最愛的作家”。

  我一直等那等、盼啊盼、想啊想,過了如一年的五天,我的笑貓日記終於到了。那天我在樓下玩,爸爸把書給我拿到樓的下讓我抱上去,我問爸爸:“裡面裝的什麼東西?”爸爸說:“等你打開箱子就知道了。”我把書包到家裡,原以為又是在網上買的衣服,所以我就沒打開看,就把箱子放到家裡就出去玩捉迷藏了。玩到了九點左右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說:“我再在樓底下玩一會,你們先上去吧!”我們又開始打沙包……九點半了。天色已晚我們告別在夜幕當中。我回到家就聽到爸爸說“你怎們沒打開箱子?”我走過去一看,哇!原來是我的《笑貓日記》到了!我翻開一本又一本,每一本都含有無窮的水源,都有豐富的內容。我和笑貓成為了朋友……我把書翻到背面,發現了這幾句話: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聯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香型你會流淚,會感動,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就這樣,我找到了讀書的樂趣!

  新疆伊犁霍城縣霍城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宇楓

您正在瀏覽: 久盼的笑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盼的笑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