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獎牌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牌背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練員邢俊飛叔叔看上去有點嚴肅,表情剛毅而堅強。我們一起圍着邢叔叔坐下來,開始採訪。

  “邢叔叔,您本人取得過哪些好成績啊?”邢教練淡淡地笑了一下,說:“我曾經獲得全運會的亞軍。”“那您現在在中心擔任什麼職務呢?”“我是男子古典摔跤的副教練。”“副教練具體做哪些工作呢?”我們對這一職務有些陌生。“副教練就是教練的好助手啊,要協助教練做好訓練工作,執行主教練制訂的訓練計劃。”噢,原來如此。

  一位小記者趕緊問自己早就準備好的問題。“叔叔,隊員們需要訓練幾年才能參加比賽?“”最少要六年至八年。”“啊!”小記者們發出一片驚嘆!另一位小記者也見縫插針地問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隊員呢?”“聽話、聰明、刻苦。”“常永祥哥哥就是這樣的運動員吧?”一提到自己的隊員常永祥,邢叔叔特別激動:“這個隊員很厲害,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了銀牌,這是中國男子摔跤在奧運會上的最好成績,是中國摔跤運動最大的突破,對山西摔跤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這次全運會他又拿了冠軍,真不錯。”

  獎牌的背後既有運動員刻苦的訓練,更有教練付出的心血,二者合一,運動員才能取得輝煌的成績。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獎牌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牌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