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黑色的下午》講的是那一次四川大地震,馬小跳奶奶家望龍山區。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驚人的大地震襲擊望龍山區。同時襲擊笑貓一家。地震震散了笑貓一家,笑貓就踏上了尋親之路,路途上笑貓經過了:一個孩子的母親臨終前給孩子的信,捨己救人的母白鵝,救了三十七個人而死的搜救犬,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

  為了救人而死的搜救犬是:一隻搜救犬已經救了三十七個奄奄一息的人,可在一次,它發現還活着的人,便跑過去,可是被一個鋒利的東西刮破了肚子。訓練它的人為了不讓它再難受下去,就對它開了三槍。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是:他想繼續活下去就想了個辦法——唱歌,唱歌可以使自己不入睡,也可以使他們容易找到我。就一直唱,唱了三天兩夜。口都幹了,笑貓就找了一些水,把尾巴沾上水,讓女孩添。笑貓循着鐘聲找到了虎皮貓。經過這場災難后,小貓們也都得到了磨鍊,愛吃愛睡的胖頭變得智慧靈巧,二丫越來越乖了。淘氣可愛的三寶變得沉着冷靜,成為了一隻勇敢的搜救貓。

  讀着讀着我不禁淚流滿面。多麼可怕的大地震,短短几分鐘就帶走了無數鮮活的生命。然而,在災難面前,人們的意志卻是那麼的堅定,笑貓尋找失散家人的決心,白母鵝捨己救人的偉大,年輕母親對懷中嬰兒的呵護,廢墟下唱歌的“百靈鳥”對生的渴望……所有的一切都沒有被災難摧挎,因為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愛,是愛讓他們變得如此堅強,是愛為他們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中,無疆的大愛讓大家緊密團結,心手相牽,生死不離,不畏艱險,共度難關。

  而在星期六,四川蘆山的雅安發生了7。0地震。看着一條條生命離開這個有聲有色的世界,只在那一瞬間……4月20日,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日子。

  大愛無疆,愛是無敵的,只要心中有愛再大的災害也會有奇迹。

  四年級:SB二人組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