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有一隻貓,他會笑,還記得嗎?翻開書,裡面有一幅幅漂亮的圖畫,還有角色檔案。

  這本書中主要講的是翠湖公園開了一次交友會,虎皮貓和笑貓的孩子都去交友會上交了不同的朋友。三寶交的朋友叫山姆,雖勇敢卻不孝順,所以三寶和山姆絕交了。二丫的朋友叫愛娃,她嫌二丫土,直到貴賓犬菲娜教導,終於二丫醒悟了,和愛娃絕交了。胖頭交的朋友是一個酒肉朋友,他每天和他吃喝,後來笑貓教導他,結果胖頭也和朋友絕交了。

  它們孩子三寶突然想起了那次望龍山的大地震,那條搜救犬黑騎士,是一條很英勇,很善良的黑色拉布拉多尋回犬,因為救人缺了一條腿。它覺得黑騎士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便下了決心要尋找它。於是,它和自己的爸爸笑貓、球球老老鼠,一起展開了這一次的尋找黑騎士行動。一路上,它們碰到了許多跟黑騎士差不多的拉布拉多尋回犬,卻各有天地,都不一樣,都不是黑騎士。反而有的慵懶可惡,有的狂妄虛榮,還有的自卑愛撒謊,都不是它們要找的。到了最後,它們找到了金毛,金毛是一條導盲犬,它說:“黑騎士現在也有可能是一條導盲犬。”所以它要帶笑貓它們去看看導盲犬一天是如何生活的。結果,它們真的找到了一位調琴師的黑色導盲犬,還瘸了一條腿,這隻瘸了一條腿的大黑狗就是它們要找的黑騎士。在那個月圓之夜三寶和黑騎士終於見面相擁了。

  這一路上,球球老老鼠可幫了不少忙!三寶不知道他是一隻老鼠。要知道,貓和老鼠可是天敵!所以,球球老老鼠一直搽着刺鼻的風油精。

  在這個故事裡,我懂得了友誼是很珍貴的,每一個人在人生中的益友都是很重要的。他們能在你傷心時安慰你,能在你快樂是祝賀你,與你共同分享,共同擔當。所以,朋友是很重要的!我佩服三寶的勇氣,它對朋友的這種執着,都令我很感動。作為馬上要小學畢業的我,我要好好珍惜同學,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要動不動就吵架。中國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三年級:學習王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