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吧,你先看書吧,”他將我推到一旁,說:“沒事兒,你以後多來看書吧!”說罷,他拿了一本書放在我手上,讓我自己先讀着。我點點頭,結下了那本書。原本薄薄的一本書,此時,我覺得好像有千斤重一般壓在我手上。

  我心不在焉翻着手上的書,心裡卻在想:唉,這樣不行,不能一分錢不花就讀人家的書,說是養了馬讓你扯馬草來喂馬換取讀書的機會,其實連馬都沒有,只是為了滿足你的求知慾!不行,你必須為別人做點兒什麼,不然人家光給你看書還賺不賺錢了?還怎麼養家糊口?我抬頭看了一眼殘疾青年,見他在賣力地招攬生意,這個決定愈發堅定了!

  第二天早晨,我來到他的書攤前,見他在整理書籍,便走上前去幫他一把。平時看着他一個人在這兒忙前忙后,好像挺輕鬆的,卻不曾想整理書籍竟是這麼難的一件事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書攤也終於擺好了,我長舒一口氣,才發現自己的頭上早已是汗珠密集。我沒等他給我道謝,就一溜煙地跑了。

  以後的每天我都回來他的書攤上幫忙,雖然我很累,但我更能感覺到這發自內心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