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幾條小毛毛蟲嚇壞了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條小毛毛蟲嚇壞了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條小毛毛蟲嚇壞了我們

  今天,我和表妹在院子里溜達着,看着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心情也很舒暢。我無意間看見一棵小橘樹,樹上的葉子已經殘缺不整,看到此景,我就問我旁邊的小表妹:“誒,照這樣下去,這棵小橘樹會不會死啊?”她搖搖頭。突然,我看見一條圓溜溜,胖乎乎的,綠色的小東西趴在樹葉上,它的背上有一些黑白相間細細的花紋,頭部還有兩個黑色的小眼睛在骨碌碌地轉動着,看到這兒,我明白了一半它是——毛毛蟲!“啊——!”我尖叫起來。(本人最怕的昆蟲就是毛毛蟲了!) 

  表妹聞聲走來過來:“怎麼了?怎麼了?!” 我指着樹葉上的毛毛蟲說:“蟲蟲!”“哪裡?哪裡?”妹妹向那片樹葉靠近,可她並不知道毛毛蟲已離她的手僅有一厘米了,眼看就要碰到,我大喝一聲:“停!你的手快碰到蟲子了。”“啊!”她低頭一看,驚叫了一聲。我鼓起膽子,慢慢靠近它,觀察着它的一舉一動。可那條毛毛蟲卻趴在葉子上一動不動,這時,小表妹又尖叫起來:“姐姐,姐姐,這兒也有,不過是兩隻!”我定睛細看,咦,真的啊,在另外一片大葉子上,有兩隻毛毛蟲趴在一起,這親密無間的樣子真讓人羨慕啊。之後,我們又接二連三的發現了好幾條毛毛蟲。“天哪,太可怕了!”妹妹倒抽着冷氣。

  在裡屋忙活的奶奶聞聲走出來,問:“怎麼啦?”妹妹搶着說:“那棵橘樹上有很多的毛毛蟲。”奶奶拿了一把剪刀和一個水桶來到毛毛蟲邊,然後把桶放在毛毛蟲下,然後用剪刀在毛毛蟲的脖頸處用力剪了一刀,也許是因為太痛苦的緣故,毛毛蟲眼睛睜得大大的,紅色的舌頭從嘴巴里伸出來,我們嚇的捂住眼睛:“天,太殘忍了!”

  毛毛蟲固然可惡,可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呀,這幾條活生生的小生命就這樣葬送在奶奶的手上,真是可惜啊!

您正在瀏覽: 幾條小毛毛蟲嚇壞了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條小毛毛蟲嚇壞了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