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遲了!我看見了一堆枯萎焦黃的馬草--這些日子我賣給他的所有馬草!那匹馬呢?那那匹香甜地吃着我的馬草的馬呢?

  我扭頭沖了出來,真想哭。

  回到家,我暗暗的下決心:從此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換來來我看書的機會。我可以每天都撿飲料瓶,和一些廢紙。然後再賣給回收站的工作人員,把這些錢儲存起來,等夠了再去看書。

  有一天,我再撿飲料瓶和廢紙時,被同班同學看到了,他們就到處說:"你們知道嗎?我昨晚回家看到許申高了,他在撿垃圾誒!"我聽到這番話,並沒有放棄看書的念頭,而是更加努力了。每當下課鈴聲響起,我就飛奔到操場,撿礦泉水瓶。

  每兩三天去一趟書攤。每去殘疾青年都會把一些廢品給我,對我說,以後他家的廢品都給我。

  每去他都會給我一把小凳子,讓我選幾本自己愛看的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記得有一回,我想看《儒林外史》而幾次去都沒找到。又一次我在一次去找那本書,他便驚喜的拿出了那本書。每次,他都讓我打對摺。

  從此以後,我的經濟源源不斷地提高,我也能天天去看書了,每次都和他人付的錢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