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表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表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表哥:

  你好!

  這次來信的目的,是為了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寒假趣事。我相信,這件事是最有趣的事,想必你看后定會感到其樂無窮!

  在老家自貢,我和小朋友們玩的就是最老套的,也是最好玩的遊戲__躲貓貓。

  遊戲在我家的穀倉進行,我們先推出一人來找我們。遊戲開始!大家“轟”地一下子散開,一人鑽進了一個大缸里,一人撲通一聲跳入不遠處的池塘里……我在最後,所以“無處可藏”,忽然,我想到了三十六計中的“兵不厭詐”,於是我悄悄把帽子夾入谷堆中,然後一溜煙地跑了……

  我跑到田地里,對稻草人手拉腳拽。忽然,傳來一聲欣喜若狂的聲音:“我找到你了!小楊!”我心裡嘿嘿一笑,他果然中計!我加緊速度,拚命往身上裝稻草,粘破皮,綁繩子……嘿!不一會兒,一個真人版稻草人誕生了!看好戲吧!

  果然,被騙的人火冒三丈地來了,我斂聲屏氣,此人可是個“危險人物!”他像一隻警犬,東嗅嗅,西嗅嗅,“火眼金睛”四處掃描,看到我時,我心裡直發毛,冷汗都冒了出來!不過好在--他沒發現我!

  有趣吧!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快樂!

   表弟:楊擷鼎

   2014年6月9日四川德陽綿竹市綿竹市大西街小學五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致表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表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