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遠去的表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表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哥:

  你好!

  親愛的表哥,你去遠方讀書還記得我了嗎?我現在沙灣西村育才小學五年級1班裡讀書。我身材還是瘦瘦的。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和語文。我比較好動,下課使喜歡跑來跑去。我比較愛說話,下課時不是跑來跑去就是在開玩笑,我經常從中取樂。

  在這寒假,我學會了怎樣做沙灣特產的姜撞奶和牛乳。做姜撞奶,首先準備一些薑汁一碗牛奶。然後把牛奶倒進窩裡煮沸。接着把牛奶倒進裝有薑汁的碗里。最後把那碗牛奶放涼就可以吃了。我現在教你牛乳乳怎樣做。首先準備牛奶、白醋、一個小杯子、一個牛乳模和一些鹽水。然後把牛奶和裝一些白醋用手指攪勻,接着倒進牛乳模里去,最後把水壓出來放進鹽水裡就可以了。不過還要放兩三天才能吃的哦!

  在這個寒假,不但學會做沙灣特產外,還去了沙灣的名勝古迹——留耕堂一進去會看見一個牌坊,再走進一些,兩邊名有一座木樓梯,從樓梯上去會看見一個閣樓。下來,再走進去一點點,會看見一輛清朝的消防車。消防車是用人力的供應水壓將水噴出的。有一輛水車。水車是靠一個風車將水輸送到農田裡。還有一隻漁船,漁船是人們以前在北斗海,出海打魚的。

  在這個寒假,我過得特別高興

  祝:

學業進步

   林傑成

  

  4月7日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表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表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