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表妹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表妹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表妹的一封信親愛的妹妹:

  你好!

  期中考試考得好嗎?應該不錯吧,聽你外婆(我的奶奶)說:你作文得過好幾次獎呢!我的作文寫得也算不錯,回頭我們比試比試!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山東蓬萊島去玩嗎?去最大的海洋館玩與海豚嬉戲,喂千年龜食物,看鯊魚,看……

  一起去桂林,陽朔爬象鼻山,暢遊蝴蝶谷,冠岩,一起坐竹筏,玩水槍……玩的不亦樂乎。

  一起去北京爬八達嶺長城,漫遊故宮,天壇,去頤和園一起與一位外國小女孩對話,去動物園,一起看熊貓,企鵝,丹頂鶴,加勒比海牛,白掌長臂猿,黑熊……去長沙你的家鄉一起逛商場,去湖南省韶山市韶山沖毛主席的故居參觀,那裡的池塘種滿了荷花,你高興的拍着手笑,一起去植物園吃燒烤,那時你每烤好一個就先給爸爸媽媽讓他們先吃,他們都誇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女生哩!我們還一起撿松果,摘茶花……這些你還記得嗎?

  對了今年過年你回來嗎?我很想你的呦!

  祝:願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最愛你的姐姐:

  楊文欣2013年12月3日

  六年級:楊文欣

您正在瀏覽: 致表妹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