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表妹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表妹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妹:

  你好,好久不見。你身體好嗎?學習成績怎麼樣?舅母、舅舅怎麼樣?就讓我們來談談心吧!

  前幾個月,我們學校組織了水果分享會,在水果分享會上到處都是笑聲。我們小組也帶來了許多水果。有的同學邊吃邊給大家講笑話,笑得大家連腰也挺不起來了,有的同學表演節目,我們開心得連連拍手......那天我們吃的水果格外的甜,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分享的。如果你也能來參加那該多好啊!

  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學會了中國象棋。有一次,我和一個女同學一組,另外三個男同學一組下象棋。最後男同學那組贏了,他們用驕傲的目光看着我,我心裡還真是不服氣。我想我要再接再厲爭取下次反敗為勝,你說對嗎?寒假回去我一定教你象棋,等你會了,咱倆再來賽一盤,看誰厲害,好嗎?

  這一個學期我們學校還組織了秋遊活動,秋遊的地點是百萬葵園。剛踏進葵園的大門,陣陣葵花香撲鼻而來,使人感到格外的精神。我們來到了葵花園,當我看到這麼多葵花的時候高興得差點流出眼淚,有的葵花把頭抬得高高的,好像再炫耀着自己的美麗,有的葵花耷拉着腦袋,好像正為我們的到來而鞠躬,有的葵花昂頭挺胸,就像一個豎立的哨兵......我們還到了蝴蝶園,裡面的蝴蝶還真是多,花的、白的、紅的......那麼多蝴蝶在翩翩起舞,看得我眼花繚亂。這次秋遊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增加了許多知識。今天,我們就談到這裡。

  祝: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表姐:毛陶然

您正在瀏覽: 致表妹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表妹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