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水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水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我們生命的能源,是滋潤生命的力量。在美麗的阿拉斯加,有一個水國,那裡的一切都是水做的,連居民都是一個個水珠……

  水國的主要功能是為地球供水,而他們的敵人是一個強大而又邪惡的王國——泥國,水國將士個個訓練有素,時刻都準備打敗泥國;有一天,泥國軍師泥斯對泥王說:“今天是水節,是水國的新年,他們一定沒有什麼戒備,不如我帶泥國大軍去一舉消滅水國吧!”泥王同意了,於是泥斯率重兵前往水國,而這時水兵都在城內大吃大喝,沒有意識到泥國大軍正在逼近,泥國大軍輕而易舉的消滅了水兵,水王使出了最後的魔法把泥軍變成了水滴,可是泥國的後援不斷的趕來,水王也支持不住了,他帶着剩下的水兵逃到了水星,那裡的星王是他的表哥,地球的供水線斷了,全世界的人面臨了斷水,可人們並不知道斷水的後果,還不知道珍惜所剩無幾的水,浪費水已經成了他們的習慣。

  說來也奇怪自從水國的消失,天也從此不再下雨了,慢慢的地球上的水越來越少,導致一瓶普通的水從一元·一百·一千·最後竟然漲到了一萬元一瓶,水王決心恢復地球的供水線,於是潛心修鍊;但是等他修鍊成功準備回地球時,由於人類的水資源浪費,地球已經變成了一片沙漠,水王看着這一切眼裡含着淚斷了氣,他臨終前得最後一句話是;“可惡的人類,你們毀了地球,也毀了自己呀!”

  水是多麼重要的能源啊!我們可以喝的只有淡水,而淡水在地球上已經不多了,請大家珍惜水源吧,不然有一天地球真的會變成沙漠的!!!

  瀋陽鐵路實驗小學五年級:郭偉辰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水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水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