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生日【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生日【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那天,紫靈早早的到了學校,不一會其他人也到齊了,集合之後紫靈同其他人一起來到了舉行運動會的中學----------二中。 

  其他學校的代表隊,也都到齊了,在人群里紫靈看到一個人。’’清雪?!她不是出國了嗎?怎麼會出現這裡呢?”此時的紫靈腦子有很多的疑惑。 

  在紫靈看到清雪的那一剎那,清雪也注意到了紫靈(差一小段清雪和紫靈的關係,清雪是紫靈小時候最好的玩伴,後來因為清雪的父母要出國所以從那以後紫靈就再也沒見到過清雪)。清雪朝着紫靈的方向快步走過來。 

  “Hi,紫靈,好久不見啊!”清雪說。 

  “恩,清雪真的是你嗎?你不是去國外了嗎?”紫靈把自己的疑惑全都說了出來。 

  “對!是我,我在國外帶的無聊了,所以就回來了,我現在就在二中上學。”清雪一一回答道。 

  紫靈和清雪激動的擁抱在一起。 

  清雪說自己也參加了這次的運動會,參加的是1800米跑步,紫靈參加的也是1800米跑步。 

  ‘’紫靈我們比賽怎麼樣,就比這次的跑步看看我們倆誰能拿第一!”清雪問道 

  “好啊,小時候你跑的比我快,但現在我想應該不是拉吧。”紫靈答應了清雪的要求,紫靈和清雪雖然是很好的朋友,但她們倆的好勝心非常強。在每件事上都要比出個高低才肯罷休。 

  比賽開始了,紫靈因為起跑的即時,把其他選手都甩在了後面,只有清雪僅此於她,紫靈為了甩掉清雪兒拚命的跑,清雪就窮追不捨,眼看清雪就要追上來了,紫靈更是努力的跑,可是她越跑越感覺不舒服,由於她一直關注着清雪,而一不小心絆倒了,清雪趁着這個機會超過了紫靈,紫靈的腿磕出了血,不知道為什麼血一直流,根本沒有停止的意思,紫靈努力的讓自己站起來,可是,紫靈剛站起來就暈倒了。 

  下章將講紫靈為什麼暈倒以及暈倒后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生日【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生日【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