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餐后,樓梯上變得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難以抑制興奮的心情,抱着凳子湧向操場,準備觀看六一兒童節的表彰大會及文藝表演。這個六一是我們在小學期間的最後一個兒童節。

  鏡頭一表彰大會

  當操場上坐滿了人時,兩位主持人大方地走上主席台,微笑地對大家說:“六一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由學校領導宣布一年級新入隊的少先隊員的名單,並頒發了紅領巾,在少先隊員代表講話后,分別對獲得校級和市級的先進個人和班集體進行了表彰,看着一個個先進上台領獎,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我的學校,我的身邊有這麼多的優秀同學,我是多麼的自豪和驕傲,他們將會成為我今後學習的榜樣。

  表彰大會的最後,“請全體同學起立!”隨着何老師一聲高喊,全場同學都起立,大家在何老師的帶領下,重溫了少先隊員誓詞:“……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一切力量!”我的眼前彷彿又呈現了第一次入隊時的情景,頓時感到了心潮澎湃。

  鏡頭二文藝表演

  文藝表演開始了,我有幸做為主持人之一走上了這個舞台。剛開始我還有點緊張,但是一站到舞台上,我就拋開了一切,整個舞台就成了我的天地。經過精心的準備和排練,一開場,我們激情四溢的語言就使得全場的氣氛一下子高漲起來,台下的回應十分熱烈。我的自信心一下子大增,我和我的搭檔,從容而大方地報出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在演出過程中,還不時還插入一些英語拉歌,所有的同學都投入其中,沉浸在歡樂的節日氛圍之中……

  鏡頭三音樂晚會

  這是一個特殊的六一,班主任老師也為我們準備了一個特殊的節目——音樂晚會。

  還不到六點二十,同學們和家長就已經擠滿了音樂教室,教室是同學們自己布置的,牆上是女生們自畫的音樂海報,牆上掛着綵帶和氣球,黑板上寫着“音樂會”,門口已經堆放了各式各樣的樂器,一架鋼琴很威風地立在門口,提示着今晚的主題。

  主持人汪思言用自己編寫的主持詞向大家介紹了進行表演的同學和節目,有宛轉悠揚的鋼琴演奏,有高山流水般的古箏演奏,有恬靜休閑的吉他演奏,還有節奏明快的薩克斯演奏……同學們在音樂的熏陶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連平時最調皮的同學,都顯的那麼安靜。

  最後,朱老師對同學們說:“這是你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你們很快就要畢業了,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在這裡祝你們節日快樂!”

  這雖然是最後的“六一兒童節”,但確是最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六年級:黃偉鑫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