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和人們環保意識的日益增強,21實際中的水經過人們的凈化,處理,已沒有一點細菌。臭湖,污水河等都得到了凈化,即使是剛從井裡打上來的水也不需要經過沸騰,就可以直接飲用了。喝了這種水,人們的身體會更加健康;因為這水裡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可以增強免疫力,減少疾病的發生。隨着地球臭氧層被破壞,人類的皮膚受到了嚴重的侵害。21世紀的水就是一種天然的護膚品,不管是皮膚髮炎,還是傷口潰爛,只要用水清洗,患處或傷口就會很快康復。另外,由於洗髮水中含有有害物質,人們使用后,頭髮變得枯黃乾燥,沒有光澤。現在好了,用這種水來洗,頭髮慢慢的會變得烏黑髮亮,自然美麗了。 

  50年後的水,不僅具有神奇的醫療保健功效,而且還是一種特殊的資源。它經過,科學家的特殊處理,還可以成為新型燃料,供汽車,輪船,火車,飛機工業生產的使用。這樣既消除了廢棄物又節省了石油資源,使一些國家不再為爭奪石油而征戰不休! 

  還有,50年後的水經過專業人員的配製,也成為多功能的植物保健劑。例如,森林裡有樹木枯黃,或者造害蟲侵害,只要林業工人是這種水一噴洒,森里就會變得鬱鬱蔥蔥。除了消滅害蟲,這種水還可以促進水果,蔬菜的生長。 

  總之,50年後的水不僅應用廣泛,而且作用巨大。它將使人類邁上一個新台階。現在,我們正為了這個雄偉的目標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