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六一”是一個多麼快樂的字眼;都說“六一”是一個多麼繽紛的節日;都說“六一”是一個多麼歡快的音韻;都說“六一”是一片多麼童稚的笑聲。在這個時笑時哭的天氣里,我和我的家人,乘雙豐旅遊公司大巴車前往中國溫泉之鄉——林甸。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乘車,到達了目的地林甸北國溫泉。早聽說北國溫泉既漂亮又壯觀。俗話說:“耳聽為實,眼見為實。”聽導遊小芳姐姐說這裡有大小溫泉83個,哇!好多。今天我要身臨其境的感受感受泡溫泉的樂趣。 

   在大約四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先後泡了室內溫池,室外溫泉池,水上迪斯尼樂園,衝浪池,葯谷池……這裡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水上迪斯尼樂園,那裡也是小朋友最多的地方,我們一起玩,中間有個大滑梯,水中的滑梯我還是第一次玩,滑梯上方有個大藍桶,一點一點蓄水,等滿了,大藍桶開始一點一點傾斜,“嘩”一桶水澆下來,小朋友們都可高興,我也被澆了好幾次,好刺激,好開心。 

   下午四點十分,帶着不舍我們坐上了回家的大巴車,結束了一天的溫泉之旅。小學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在快樂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