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哀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哀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公狼索特加入和睦的羊群之後,他很快就適應了不吃肉的“羊式生活”,成為了一隻十分合格的“牧羊狼”。他與羊群過着守望相助的生活,還與羊群的首領菲斯結為了好朋友。每當外敵來襲時,菲斯與索特總是第一個衝鋒上陣,共同抵禦敵方的攻擊。

  有一次,一隻野豬入侵了羊群的棲息地,試圖獵殺一隻羊,當成晚餐。菲斯一聲號令,數百隻羊一齊躲進樹木里。而菲斯假裝落荒而逃,在一次又一次與野豬的周旋后,將其引入包圍圈,在這時,早已埋伏好的索特趁野豬不注意,猛地一撲出來,好一個偷襲,迅速把這邪惡的野豬大卸八塊。

  哎,可惜的是,好景不長。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把索特趕出來的那個狼群碰巧入侵了羊群。只聽那些狼嘲笑、譏諷索特他竟無一個狼群的落腳之處,居然落魄到給羊群做牛做馬的地步。更糟糕的是,可偏偏狼王也在,還真的是冤家路窄啊!只見狼王他用鋒利的爪子殘忍地扼殺了一隻無助的羊犢,以此來示意索特再次臣服於他之下。可是索特卻並不理會他,反而繼續挺起胸脯,一副準備戰鬥的樣子,並用目光示意先讓菲斯他們先撤退,自己留下頂住拖延時間。可是菲斯不忍心讓索特死,決定繼續留下與索特並肩戰鬥。然而,當一隻又一隻的羊慘死在狼爪下時,菲斯那堅定不移的信心好似開始慢慢動搖了,最後也只好帶着僅有的幾個部下先撤退了。那狼王藐視着索特,好像在說:“你的夥伴都跑了,就憑你這區區一狼也想和我斗嗎?那看來今天我們就來好好會一會吧。”本來索特不想無辜殺害自己的同類,但他不懼危險與狼群進行了殊死一搏。在一次又一次的撲殺之後,勢單力孤的索特遍體鱗傷。可索特為了能給菲斯他們爭取到更多的逃脫地時間,他一次次擦擦身上的血跡,又一次次頑強地站了起來。結果,那致命的一擊是狼王給的。這場戰鬥結束了,索特戰死沙場,發出了最後的哀嚎。他是一位英雄,真正的英雄,永遠的英雄。

  一年後,一支探險團來到了那座充滿血腥的動物森林,探尋后發現了一具狼的屍首,在那隻狼的頭上,還能依稀看見一道淚痕……

  五年級:卜昕寧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哀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哀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