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生日【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生日【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紫靈暈倒后,老師馬上把她送到了醫院裡。當紫靈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這時醫生開門進來了,醫生說經過檢查查出紫靈患有白血病,為了確認是不是誤診醫生建議紫靈再檢查一次。 

  於是,紫靈在醫生的安排下,又檢查了一次,檢查結束后,紫靈回到了房間因為檢驗報告要過幾天才能出來,所以紫靈讓保姆給自己辦了出院手續。 

  回到家后,紫靈並沒有告訴保姆和清雪他們自己有可能患有白血病,只跟她們說是不小心磕了,是醫生大驚小怪。這幾天紫靈沒有去過學校而是整天呆在家裡等着醫院的檢驗報告送來。 

  “咚….咚….咚’….’有人敲門,紫靈沒有讓保姆去開門,而是自己去開她怕萬一如果是醫生來的話,保姆一定會問醫生為什麼會來。 

  打開門后,站在紫靈面前的正是給紫靈做檢查的醫生。 

  “夏紫靈你的檢驗報告出來了。”醫生說到這停頓了一下,紫靈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她從醫生的表情上就已經知道了結果,果然醫生說的結果和自己想的一樣”經過診斷,你確實患有白血病,我建議你最好到醫院進行深一步的治療。”紫靈聽到這個結果后並沒有感到害怕而是非常鎮定的問醫生:’’醫生叔叔還有沒有別人知道這個結果?比如我的老師。” 

  “沒有,這個結果只有你和我們這些醫生知道。”醫生回答道。 

  “哦,醫生叔叔我想這段時間我還是呆在家裡吧,至於醫院,謝謝叔叔的好意,我知道即時治療也不一定有用,所以我不接受治療’’紫靈拒絕了醫生的建議,她只想在人生的最後一段時間裡讓自己安安靜靜的度過。 

  紫靈聽到這個消息后最想給媽媽打電話,於是她撥通了媽媽的手機。 

  “媽媽,我16歲的生日你能陪我過嗎?我真的好想你呀!我只想讓你陪我過這最後……” 

  “寶貝兒,媽媽真的很忙如果沒有事的話,媽媽就掛了,至於你的生日媽媽沒有辦法陪你過了,媽媽會給你買禮物的。”紫靈還沒有說完就被媽媽的話打斷了,紫靈聽了媽媽的話后,沒有把她剛才沒講完的話繼續講完,而是罵起了那些禮物。 

  “禮物又是禮物,難道你不知道我最需要什麼嘛,我最需要的根本不是那些冰冷又讓人厭惡的禮物,我需要的是你和爸爸……!”紫靈終於把自己心裡最想說的話,說了出來。可是,媽媽好像沒有聽到,紫靈剛講完這些話,媽媽就把電話掛了。 

  紫靈失望了,她決定把這個秘密永遠的埋藏起來,不告訴任何人,就這樣這個秘密永遠地埋藏在了紫靈的內心深處。 

  在紫靈16歲生日的前幾天,紫靈接到了醫生的電話,醫生告訴紫靈,癌細胞已經擴散,如果在找不到合適的骨髓,紫靈就沒救了。16歲的她絕望了,在她生日的那天,她又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媽媽接到后和往年一樣,說了句生日快樂,然後就找借口掛了。 

  掛斷電話后,紫靈看着桌子上的生日蛋糕和禮物,不禁哭了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在在禮物上,紫靈漸漸感到自己馬上要離開了,哭着哭着,紫靈突然倒在了擺滿禮物的桌子上………….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生日【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生日【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