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老師你真好,細心培育小樹苗。教我寫字和畫畫,教我唱歌和舞蹈……”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我的美術老師吳老師。 

吳老師人長得美,字也寫得美,畫也畫得美。她愛穿流行時裝,她愛笑,對我們很親切,隨和。 吳老師教學很認真,注重啟髮式,她說的普通話很好聽,聽吳老師上課是一種享受,同學們都喜歡上她的美術課。 

有一次,吳老師教我們做不倒翁,我按照吳老師教的方法,把沙子細心地從蛋尖的小孔倒進蛋殼裡,並輕輕地搖動,直到沙子平實地沉在蛋殼底部。然後點燃蠟燭,讓燭淚一滴滴地從蛋殼小孔里滴進去,和沙子融洽、凝固。可是, 當我把蛋豎在桌面上時,它卻斜向一邊,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過了一會兒,吳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是燭淚不夠均勻。”於是,我再滴了幾滴燭淚,不倒翁果然不再倒了。

  吳老師不但教會了畫畫,還教會了做手工呢和許多做人的道理,一年一度的教師教到了,我對教過我的老師真誠地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我還要對美術老師吳老師說一句:“今天花兒為你開放,今天的讚歌為你唱,明天的雄鷹為你飛翔!”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