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 劉加睿作文350字

  看一(18)班劉加睿

  美麗的金魚

  我家有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濱湖公園。來到遊樂場,我就說:“媽媽,我想釣金魚。”媽媽說:“可以。”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就跑去釣魚了。剛一釣就釣上來了。然後我就把它帶回家。它全身大紅色像穿着一件紅袍。

  眼睛圓鼓鼓的,像一個小湯圓。它的嘴巴一張一合,像貝殼,吐出來的泡泡好像在說:“快放我出去,我要自由!”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像氣球。魚尾巴像扇子在水裡擺來擺去快樂極了!

  我靠近魚缸它就活蹦亂跳,好像在歡迎我。它發現食物就游過去吃進肚子里,食物下去了它也會游過去。

  它睡覺從不閉眼,也不眨眼。

  老師點評:

  文章中系列動詞的運用體現了金魚活潑可愛的一面,非常惹人愛,如果結尾你能寫寫自己的想法或感受,文章將更完整。

  11.15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作文200字

美麗的金魚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爺爺家有一個非常大的金魚缸,裡面養了八條美麗的金魚。它們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黃的、黑的......金魚的身體胖胖的、圓圓的,穿着閃閃發光的外衣,顯得高貴而典雅。那雙迷人的眼睛,水晶球似的通明透亮。特別是它那輕盈而瀟洒的尾巴,在水裡飄動,像綵綢那樣柔軟,像朝霞那樣嫵媚,使人看了神思不已。爺爺每次餵食的時候,小金魚總是先搶到食物,但大金魚游過來后,它們只好靠邊站了。金魚還有個生活習性,睡覺時總是睜着眼睛,那是因為它們沒有眼皮。

  我爺爺非常喜歡金魚,每天都按時喂它們吃東西。金魚快樂地生活着!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 滕雨奇作文300字

  看一(18)班滕雨奇

  美麗的金魚

  我家的寵物是金魚,那幾隻金魚是從水族館買回來的,它穿着紅色的外衣像穿着一件紅色的盔甲,它的身子很短,像一根又短又肥的繩子。

  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兩粒大大的湯圓,它的嘴巴一張一合,像在說:“你為什麼把我關在魚缸里,我要回家。”它的魚鰭的功能是保持身體的平衡,還可以掌握方向。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像一個圓圓的西瓜。它的尾巴像一把大剪刀,可以把石頭剪成兩半,如果你靠近魚缸它搖搖尾巴像歡迎我們似的,發現食物它會一口吃下食物。

  我的金魚真漂亮啊!

  老師點評:

  文章用詞準確,將金魚的樣子及特點,都一一做了介紹,如果你能將字寫正確,那該多好啊!

  11.15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作文400字

金魚是我喜歡的動物之一.以前我家養了一些金魚,有紅的,有黑的,有花的,有白的,五顏六色,混雜在一起,游來游去,帶起一波又一波的水紋也閃閃地動起來,好看極了。

  金魚的樣子很可愛,有的鼓着大大的眼睛,拖着扇子似的尾巴,像個小紳士一樣.那隻白色的金魚,個兒不算大,但全身看上去像透明一樣,有趣的是它的眼睛和嘴巴是鮮艷的紅色.別看它小,動作卻非常靈活.每當我靠近魚缸時,它一拱一拱地倒泳,圍着魚缸繞圈子,搖頭擺尾地跟我打招呼,晃動它的尾巴向你致敬.中午,一輪金色的光線投進魚缸,片片小小的魚鱗發光,令人賞心悅目.魚兒們更加快樂,彷彿是在水中舞蹈. 

魚兒們吃食時更有意思.把魚食放入水中,魚兒們爭先恐後地吃起來.那條白色的金魚很機靈,它看準一顆食物,就沖向它飛快地一跳,啄到了那顆食物返回,吃完了,再啄,直到魚食被吃得一乾二淨.   

每當我看書?學習累了的時候,就逗逗美麗的金魚.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快樂.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胡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金魚湖玩。我並非是第一次來金魚湖,也並非喜歡金魚湖,但是,在別人口中描繪的金魚湖,又是那麼動人,於是,我決定全身心體會一下金魚湖的美。 

  看!金魚湖的水面像魚的鱗片似的,一層一層,我這才體會到波光粼粼真正的含義。望着湖面,水,都向東流,這不正是“星光燦燦皆朝北,水勢滔滔盡向東。”嗎?風一會吹,一會兒停,水面就一會兒流,一會不流。這種美的享受,我才真正覺得,在別人口中的金魚湖,果然名不虛傳。這種動靜結合的畫面,恐怕著名畫家唐伯虎也畫不出如此深的境界吧!風又停了。我耐不住這靜,“砰”我想水中扔了個石子,打破了水的寧靜,一圈圈水紋向外擴散,這時,風又運行起了它的本職---輕輕地吹,吹那發芽的楊樹,吹那寧靜的湖面,把我的心,也吹入了湖中…… 

  夕陽把今天最後的目光投向了湖面,湖面上有一片光暉,那是夕陽的目光啊!越來越淡,越來越淡,等我再一次回過神時,夕陽的目光已經黯然了,湖面也失去了白天的光澤,暗了…… 

  我的確並非第一次來金魚湖,但我很喜歡金魚湖。現在,在我口中的金魚湖,也是那麼動人,我已經全身心的體會到了金魚湖的美。
回目錄

美麗的金魚“公主”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條金魚。為什麼我要叫它公主呢?挺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家的金魚公主叫小金。它的眼睛跟燈泡似的,大大的。一身金色好像秋天的落葉一樣金黃金黃的,真好看啊!它的嘴巴吐出來的泡泡真有趣,像一串串珍珠一樣。每當看見它吐泡泡,我真像把它抱起來親一下。可是我知道抱出來的話,不是愛它,而會害它死掉的。 

  為什麼我要叫它金魚公主呢?因為它的魚缸裡面有一座房子,好像是它的王宮。它在它的王宮裡面游來游去。它是那麼地活潑,那麼地可愛,真像一個舞蹈家,穿着金色的舞裙,整天無憂無慮地在它的王宮裡面跳着優美的舞蹈。 

  我最愛我的金魚公主了,因為它是最美麗、最可愛的水中精靈。
查找更多美麗的金魚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