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里唯有秋是一夜之間說來就來的。

  當樹上落下第一片葉子時,當髮絲被第一陣涼風吹起的時候,就得加上第一件薄衫了,秋也在泡一杯涼茶、嘆一口氣的時候,悄悄的來臨了……

  樹葉由綠變黃了,紛紛揚揚的打着旋兒落了下來,軟綿綿的樣子;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好像一團大紅雲似的,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跳着舞,終於掉進了河流里,好像一隻小船似的飄來飄去。秋天隨着一陣陣的涼風如約而至。淡淡的雲,紅紅的霞,高高的天空;梨兒香,棗兒脆,到處都是一派豐收的喜慶氣象。

  秋天,樹上枯黃的葉子緩緩欲墜的姿態令人駐足,他們總是在落地之前,做出最後的拼搏,至少在做一個優雅的後空翻或者轉個圈,此後才甘心的成為人們腳下那一聲不經意的脆響。

  每當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便會看見那零零碎碎的落葉……

  靜靜地,秋天便降臨了。迎着撲面而來的桂花香,望着遠處的參天大樹,踏着腳下平整的青石路,我在這鳥語花香的仙境中漫遊。

  秋景秋情,是清幽的,一些老樹陰鬱的站在曲曲折折的河岸上,歪歪斜斜的伸出枝條,灰黑色的枝條縱橫交錯,把滿身的皺紋藏在下面,無情的秋葉掠走了他們華麗的盛裝,他們只好枯瘦的站在那裡。越顯枯老,越顯憂蒼。

  如果說,春季是花的海洋,夏季是葉的世界,那麼秋季,葉落則林立,秋天應該是林的天地。葉欲顯其茂,花欲顯其嬌,都離不開林的烘托。經過了一秋的洗禮,再有一冬的孕育,來年,又將是一季鮮活的生命。如此反覆,呈現出世界無窮變化和無限魅力。

  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照得異常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裝點的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樹的樹冠,沙沙作響。一柄楓葉脫開了枝頭,隨風悠悠蕩蕩的飄落。他在生命的最後旅程中,給這個世界留下了美好的影響。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人間,秋呢,便拂袖而去,樹枝搖曳,葉兒欲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又飄然而落,留下一個美麗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

  (第一次在電腦上發表自己寫的寫景作文,希望大家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