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好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我們正常上課。大班空時,我沒事幹,就在位子上看書。 

  我正看得入迷,我的同桌杜慧敏對我說:“我聽幾個男生說,張雲峰用小刀把她同位的眼睛弄壞了!!”我說:“眼鏡?他有眼鏡嗎?”她說:“不是啦,是眼睛!”她還說曹先闖流了好多血。我聽了,立即跑到了樓道里。 

  那裡有好多人,我們班的男生都在辦公室門口聽老師怎麼“教育”張雲峰。 

  彭浩是老師的兒子,他從辦公室里出來,危言聳聽地對我們說:“辦公桌上有好多血!”嚇得我們寒毛都立起了。 

  彭浩對男生們說:“我們去找“犯罪證據”——小刀。” 

  男生們都跟着一起去了。 

  過了一會兒,張雲峰迴來了,看到男生們在翻他的書包,本來心情就不好的她竟哇哇大哭起來,男生們還是無動於衷。 

  曹先闖來了,我們一看,他的眼睛沒有事,只是旁邊有些擦傷的痕迹。我們問他:“你的眼睛怎麼沒事?”他說:“張雲峰拉我的板凳,我的眼睛碰到了桌子,擦傷了一點點,那些話都是彭浩編出來的!”我們哭笑不得,男生們呢?原來他們都去找彭浩算賬了。 

  看來,對什麼事下定論都要有真憑實據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