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錦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屏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長假的第三天,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爸爸媽媽帶我到溫嶺錦屏公園去玩。

  一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兩邊的建築物飛一般地往後退着。還沒到錦屏公園,我就望見了過山車在那裡高高地聳立着。

  到了大門口,我們買了門票就進去了,裡面遊玩的人非常多。

  錦屏公園好玩的地方很多,令人目不?接。我先去玩碰碰車,驗了票,我選了一輛綠色的“寶馬”車,趕緊坐上去,系好腰帶。然後一踩油門,車子就飛出去了,我熟練地轉動着方向盤,靈活地在十幾輛碰碰車中穿梭着,遊刃有餘。正當我洋洋得意,覺得自己技高一籌無人能比時,後面有個開黃色“保時捷”的小男孩正描中我的“綠色寶馬”直撞過來的,我想逃已經來不及了,結果被撞個正着。我要“報復”,回過頭來我追着要去撞他,就這樣你追我,我撞他,十幾輛碰碰車撞在一起。哈哈,“世界大戰”開始了。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接着我又去玩自控飛機,我坐上飛機,飛機就起飛了。我把把手一拉,飛機就自動上升,飛機轉動着,我望着地上的景物,感覺自己好像真的飛上了藍天,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上自由地翱翔。

  其他的如:小火車、海盜船、騎木馬等也很好玩。

  想不到錦屏公園能讓人玩得如此開心,我都有點樂不思蜀了。

  

您正在瀏覽: 游錦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