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有“四朵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四朵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在我們學校五年級上學,就一定得知道五一班的“四朵花”,否則你就out啦,我們“四朵花”在全年級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要知詳情,聽我慢慢道來。

  想當年,我、冀卓、湯梓晗、蘇妍剛踏入小學校門,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後來,我們幾個在學校最大松樹的見證下義結金蘭,還發誓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從此,知道我們的人就越來越多了。下面就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大姐——冀卓

  我的大姐長着白皙的肌膚、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和一頭烏黑的短髮,顯得特別幹練。說起我的大姐,那可是一班之長,做起事來雷厲風行,果斷,有主見,幫助老師把班級打理得井井有條,是老師的好助手,不僅女生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就連那幫調皮的男生也敬她三分,她的眼光凌厲,就好像一把劍,無論誰調皮搗亂,只要她一瞪眼,就立即乖乖聽話。

  二姐——我

  利索的馬尾辮、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玲瓏小巧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就構成了聰明、有靈性的我。我在我們班應該也是小有名氣的吧,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眼中的好苗子,家長眼中的乖乖女,而且我還是個小才女,曾經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部小品,在元旦上表演,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三妹——湯梓晗

  她,眉宇之間透着和氣,常常笑容滿面,眼睛中透露着溫柔,嘴巴彎的像月牙一樣,待人很友善,她是誰呢?就是我的三妹。她很喜歡唱歌,六一的時候,還在學校表演歌曲京劇臉譜和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她歌聲嘹亮,婉轉動聽,蕩氣迴腸,台下的觀眾都拍手叫好,贊口不絕,她也露出了開心的微笑。從此以後,她成了我們班的“小百靈”,我也為她感到自豪。

  小妹——蘇妍

  “姐姐,請喝水。”“誒,好妹妹。”你可不要被眼前的假象所蒙蔽了,以為她是什麼懂事的好妹妹,接下來你就會看到我追着她滿街跑了(那是一杯鹽水)!她就是這樣,各種惡作劇層出不窮,讓我們哭笑不得,是我們精靈古怪的開心果。他的長相就透着一股調皮勁兒,眼睛中流露着一股靈性,長着小小的鼻子、可愛的小嘴和巴掌大的臉,她總是一刻也坐不住,像猴子一樣上躥下跳,還不時的做出滑稽的動作,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這就是我們有名的“四朵花”,怎麼樣?看過之後是不是也想和我們交朋友了呢?

  五年級:李琪?·

您正在瀏覽: 班有“四朵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四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