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通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通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去南通大伯家拜年。   一到那兒,就看見有人在放鞭炮。街道上,人們摩肩接踵,面帶微笑,一派喜慶祥和的景象。看,一串串大糖葫蘆漲紅了臉;聽,嘎嘎作響的小風車笑得閉不上嘴;孫悟空,在捏麵人的手裡一會兒就出來了,栩栩如生;那邊吹糖人的吹出個小羊來。人們邊走邊看,挑選着,評論着。   “咚咚咚……”噢!花會表演開始了。我們一溜小跑來到會場。嘿!人真多,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我鑽到前面,那陣陣雄渾的鼓聲立刻吸引了我。腰鼓代表隊演的節目真叫棒。他們個個頭扎白巾,腰系紅帶,身挎大鼓,扭起來可好看了。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觀眾的掌聲一陣又一陣地響起來。節目結束后,大家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年過年,我還去。     指導教師 李斌  

您正在瀏覽: 南通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