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通景點------狼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通景點------狼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通景點------狼山 標籤:旅遊景點作文 狼山作文

2008年9月30日凌晨5點鐘,我們全家人一起曲盼望已久的南通狼山遊玩。 

  我們乘着小轎車來到壯觀的狼山腳下,爬上一個石階又是一個石階,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一樣沉。終於來到了狼山的最頂峰,放眼遠眺,只見一望無邊的長江鑲嵌着一艘艘小船,山間彎彎曲曲的道路像一條條白線,路上的行人小的又好似成群結隊的小螞蟻在道路上緩緩地挪動着。一進狼山的大門,只見兩個門神矗立在兩邊,形態各異,威風凜凜。接着,又是一個唐僧端坐在潔白的馬匹上,千手觀音手捧着寶盆,關羽手持着青龍偃月刀,南海觀音坐在粉紅的蓮花上。然後,又是四個門神手持着琵琶,寶劍、手槍和雨傘。彌勒佛臉上笑開了花,肚子圓滾滾的。寶塔巍然聳立在狼山的山頂。 

  啊,狼山美麗而又迷人的風景是多麼美啊!但願迷人、美麗的狼山風景越來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南通景點------狼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通景點------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