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世博通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博通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公園玩。在等車的時候媽媽看見我倆都熱的滿頭大汗,就去給我們買了兩支雪糕。這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和姐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后,我們就把包裝紙隨手一扔,有說有笑地等車。突然後面傳來甜甜的聲音:“小姐姐,”我和姐姐回過頭,原來是一個四五歲的小弟弟,他指着地上的包裝紙說:“你們把垃圾扔在地上了!”姐姐視而不見,輕蔑地說:“去,不要你管,”說著,就轉過了頭,繼續等車。這時後面又傳來了奶生奶氣的叫聲:“大姐姐,亂扔垃圾會破壞環境的。”“不要你管,我不是說過了嗎?你煩不煩啊!”姐姐不耐煩地說。小弟弟撅起了嘴,皺起了眉頭,一本正經地說:“姐姐你不能亂扔垃圾!老師說過,亂扔垃圾不是好孩子!”我聽了,臉一下子紅了,剛想彎腰去撿,卻被姐姐一把拉住說:“不要睬他,他真的好煩哪!礙他什麼事呀,真是多管閑事呢!煩死了。”“你知道嗎,大姐姐,現在世博會倒計時了,要做一個文明的小市民!”小弟弟指着不遠的世博廣告牌,理直氣壯地說。我心裡更不是滋味了,覺得很慚愧,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怎麼還不如幼兒園的小弟弟呢?我拉拉姐姐的手輕聲說:“姐姐,小弟弟說的對,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把包裝紙撿起來吧!”說著,我就把包裝紙撿起來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箱,姐姐見了也跟着撿了起來。這時小弟弟笑了,豎起了大拇指學着老師的樣對我們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小弟弟天真的模樣把我們逗笑了!邱老師本文原創

您正在瀏覽: 與世博通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博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