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當“7點鐘了,我和同學約好去玩。沒想到,這一走,讓我看穿了在冰冷的雨中,人們那顆冰冷的心,讓我明白了人間冷暖。 

  我們下了樓。夏天的月夜是多麼深遂,月亮在漂亮的裙紗在流雲中穿梭。晚風,輕輕吹拂我的臉。我們在車流中找到了一輛三輪車,一路上有說有笑,很快到達目的地。 

  可是,誰也沒料到,那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降臨了。我們攔了一輛三輪車,津津有味的討論剛才的趣聞。霎時間風起雲湧,大片大片的烏雲迅速移動,遮住了月亮漂亮的臉蛋。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隨着呼呼 作響的大風直瀉而下。平靜的街道霎時間形成了一個個水潭,還不時濺起一朵朵水花。風更大了,雨更猛了。我們的車隨着車流,緩慢地在道邊行駛。忽然,我覺得什麼東西在後面撞,我轉頭一看,完了,完了,出車禍了--一輛奧迪轎車撞上了我們的三輪車。那車夫也意識到了,立即停了下來,奧迪轎車也停了下來,“嘎吱”車門開了。車上走下來一個又高又胖的男人,一臉的凶神惡煞,額頭擰成川字,他一下車,就上三輪車後座,對準車夫就是一拳,車夫挨了一拳后,不敢留在車座上任他打,不顧外面的大雨急忙衝出去,奧迪轎車的主人不願自己的愛車被“撞”,也跑了出去,車夫騎了一天的車,腿又酸又痛,沒跑幾步就被追上了。接着,又是一陣毒打,“嘎吱”從車上又跑出兩個男青年,他們對車夫又打又踢,車夫寡不敵眾,只好曲着腿,弓着腰,抱着頭。來來往往那麼多行人,卻沒有一個理會,更沒有一個勸阻。過了好一陣子,車夫才捂着肚子回到車上。 

  奧迪轎車一排尾氣,開走了。我卻覺得他是那麼 醜陋。同樣是兩顆心,為什麼一顆是仗勢欺人,一顆是無力反抗的心?這和幾十年前的舊社會有何區別?雨停了,那月亮還會皎潔嗎?

您正在瀏覽: 街頭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