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3世紀,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漸提高。我現在就來為你介紹一條未來街頭風景線。

  如果你走在這條街上的話,就一定會被這風景線給迷住。這裡樹木茂盛,花草遍布。你走到哪一處都可以問到一陣陣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可說是"十里小街處處香"。想知道這裡的書為何開花如此的香嗎?告訴你吧,這是因為這裡的樹都注射了我的發明”開花強里加香劑“才變成這樣的。要不然,就算你把鼻子貼着花也只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兒。

  這不但風景好呀,交通質量更好。不信?那就隨我來吧。這裡的司機都是機器人,你打車時,只要到站點點擊電腦屏幕里的”乘車",公交車便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你坐上車,不足5秒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你可能會說:"這麼快,中間還不知道撞了多少人,多少車呢。"其實你不用擔心,因為車上都裝了“防撞人裝置”和“避撞裝置”,根本不會出交通事故。

  這裡的房子也都是用高科技製造的,水泥用的是“防倒塌水泥",磚塊用的是"特堅固磚塊",地基用的是”高級防地震地基“。這樣一來,防倒,特堅固,防地震三合一,就算是八級地震,人們也可以待在家中過着正常的生活......

  忽然鬧鐘響了,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了過來。我想:夢是美好的,但要實現夢想,就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街頭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