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喜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喜歡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所有的朋友中,我最喜歡的是王安琪。她胖乎乎的臉蛋上中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 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雙櫻桃小嘴,每當她笑時,小嘴邊就會出現可愛的小酒窩. 

  她不僅可愛還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我們都留在教室里做練習題,一道題讓我犯難,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轉頭一看,看見安琪還在埋頭思考,我走過去問她這道題該怎麼做,她放下書,耐心地給我講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雖然我懂了,可她還剩下很多練習題還沒有做,我慚愧地低下頭.頓時,她握着我的手說;我們是朋友嘛,朋友不就應該互相幫助嗎?沒事,不就挨頓打嗎,值得。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安琪無論有什麼事,都要去書的海洋去遊覽一下,有一次,她看書看得住迷勞動,她媽媽叫她吃飯,她才不舍地放下書,去吃飯,因此我班就送給她一個小雅號;小書迷。 

  王安琪可愛聰明,樂於助人,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喜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