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恐精英1:怪異手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恐精英1:怪異手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3日早10點 

  【電信服務平台】 

  “卡吱”一聲,電信服務平台的大門被推開了,高中生趙泉手拿着一張紙,蹦蹦跳跳的走了過來,趙泉走到了電信服務員的面前,將那張紙拿了過來,高興地對電信服務員說:“我參與了你們的抽獎活動,成功獲獎了。獎品應該能在你這裡領吧?”“當然能了,先生!”趙泉將那張紙放在桌子上,電信服務員拿起來仔細地看了一遍,就轉身從櫃檯里拿出了一個精緻小巧的天翼3G手機,遞給了趙泉,趙泉拿起了手機,好好地端詳了一番,然後興高采烈的走出了電信服務平台的大門。 

  趙泉將手機小心翼翼地放進了自己的褲口袋裡,倒不是因為這個手機貴重,只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中獎!獎品當然要好好的保存了! 

  放好了手機,趙泉立刻向家匆匆趕去,現在的學業可是非常緊張的,雖然自己的成績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但在高中不進則退呀,所以必須抓緊呀。 

  就在趙泉向家中走的路上,突然響起了一陣刺耳的防空警報的聲音,趙泉突然慌了,不會是本·拉登來轟炸中國了吧?防空警報仍然在響,趙泉突然發覺自己的褲口袋在不停地抖,原來是手機呀,趙泉將手機拿出來,裡面傳出了一個洪亮的聲音,應該是一個中年男人,只聽見那個男人大聲說:“趙泉先生,你是不是很想成為一名CS的玩家呢?如果你富有正義感,在我們的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英勇無畏,勇往直前的執法先鋒,人民的保護神,如果你夠狠,夠壞,你將成為一名警方眼裡永遠的夢魘,萬惡不赦的狂徒! 

  原來是遊戲的推銷員,現在的推銷員真是無孔不入啊!趙泉不禁感嘆道,可是現在自己在上高中哪!在過一個月就要考試了!可不能在這個時候去玩遊戲!趙泉可不想功虧一簣,在考試前還玩遊戲,只可能是他的腦袋出了點毛病。趙泉苦笑了一聲,然後將手機收了起來,可不到一會,手機又響了起來,這次趙泉又將手機拿了出來,仍然還是那個人。趙泉聽都沒聽,就將手機關機,塞進了褲口袋裡,可是過了一會,手機又響了起來,趙泉已經被惹毛了,他理都沒理手機,直接朝電信走了過去。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剛剛領取的這個手機上不停的給我打電話,簡直煩死人了!”趙泉一陣抱怨后,還把那個手機和那張中獎了的紙拿給服務員看了半天,可是服務員突然冒出一句,“先生,像手機這樣的貴重物品我們根本不會拿出來作為獎品,而且這張紙上寫着5月2日之前必須領取獎品,否則一律作廢!”“是嗎,我看看。”趙泉將那張紙拿了過來,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獎品必須在5月2日之前領取。“怎麼會這樣?”趙泉快暈了,“先生一定是你搞錯了。”“哦。”趙泉拿着手機和紙,緩緩的走出了電信的大門。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這真的是我搞錯了?趙泉拿出手機,仔細地看了一遍,這款手機跟別的手機並沒有什麼區別,照樣是方方的,別的手機有的手機它也都有,這款手機到底是何方神聖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反恐精英1:怪異手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恐精英1:怪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