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拍馬屁"的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拍馬屁"的手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熟市虞山園區小學五(2)班 范佳瑩

  手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訊設備,它的用途可大着呢。我爸爸就有一部手機,它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拍馬屁”! 

  記得那天,我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正在客廳里看電視,媽媽在廚房做飯。這種情況看上去很平和,其實它暗藏“殺機”,為什麼呢?根據我幾年來的經驗總結:每次爸爸和媽媽吵架,都是在這種情況下開始的。 

  他們又要開戰了!我見情況不妙,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進自己的房間。剛進去,我就一屁股坐在床上,焦急得不知所措:“怎麼辦?怎麼辦?……”我腦海里浮現最多的就是這個詞了。忽然,我靈機一動,偷偷地溜出自己的房間,又乘爸爸媽媽不注意,躡手躡腳地進了他們的房間。我看見爸爸的手機正放在床頭柜上,便一把拿起它,以爸爸的名義給媽媽發了一條短信:“親愛的老婆大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愛你的老公。”發完短信,我不禁高興地做了一個“V”形的手勢,便重又偷溜回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出去吃飯,我從她那洋溢着春風的笑臉上看得出來——他們已經和好了。一場風波終於被我和手機合力“擺平”了。我輕鬆地邊哼着歌,邊走過去吃飯。席間,媽媽不時地為爸爸夾菜,說這個怎麼怎麼有營養,多吃了對身體有益……瞄到爸爸詫異的表情,我不由暗自得意。 

  手機“拍馬屁”的用處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真是妙”!

  (指導老師:陸麗敏)

您正在瀏覽: 會"拍馬屁"的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拍馬屁"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