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題怎樣做啊?":"問這種問題,麻煩死了,放棄.":"拜託啦,明天的數學我想考100嘛.":"這種問題不會出的啦.":"凡事要想全啊.":"我數學也不是很好嘛."風出來了,凡好象找到了救星,:"風,接着."便用手打向風的手,說:"這小子數學最好了,找他吧.":"凡,你?":"呵呵,妍很難纏的哦."風也只好認命了,問妍:"哪裡?":"第75題.":"這,個嘛,晤."琳說話了:"妍,不好意思啦.":"是啊,風,不用了.":"再一下.":"真的不用了."便對琳說:"樓梯口等.":"好啊."風一看只有琳,就又走回了教室.琳始終不知道風對她的印象如何他似乎並不在意,他第一次說的那句話,也許是隨便說說罷了. 

  琳正在等妍,突然有人叫她:"琳."琳轉頭一看,是風.他拿着解答那條應用題的那張紙對她說:"麻煩你轉交."好,好的."琳的心中一陣陣甜蜜.:"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一定是上次他看到我的口琴上的名字了吧.":"我來了.":"妍?":"因為剛才恬問我數學問題,所以來遲了."恬說了:"對不起,琳.":"沒什麼,對了,風給你的.":"是什麼來的?":"你剛才那條應用的解答啊.":"不愧是風.":"你心動了吧恬.":"我沒望了,風已有女朋友啦."什麼,這對琳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剛巧又看見靜拉着風,一副甜蜜的樣子.琳想:"這失落感是怎麼回事,我只想跟他做朋友啊,然而,何來這股失落感呢?" 

  靜家.:"哥哥,我交了男朋友啊."一個帥氣的男孩聽着妹妹靜的話,無精打采地說:"哥哥先祝你順利咯."說話的人正是---棟.暗戀妹妹靜的人.靜還毫不知情地說:"你也要趕緊找個女朋友啊."棟心裡一陣苦笑:"唉,你又怎會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呢??"望着幸福的靜,棟還是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4) 暫無評論